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大母親節訂票 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 年銷近10萬個母親節蛋糕圖片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 藝人爭相品嚐鬍子極力促成 湖人砍將得以轉戰火箭

高雄 母親節蛋糕 推薦 芒果千層蛋糕做法 藝人爭相品嚐



:

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向湖人換來砍將Lou Williams,讓球隊板凳火力更加升級,而這一切都是球隊一哥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所促成。

根據《RealGM》的報導,大約在交易截止日的2個禮拜以前,Williams便接到Harden的來電,在電話之中Harden展現出和Williams並肩作戰的高度興趣。

「James(Harden)在電話裡問我有沒有興趣到火箭打球。」Williams表示:「我告訴他我非常熱愛湖人,但同時他們的團隊也非常符合我的球風以及我的個性,因此James(Harden)便告訴我他會讓這一切成真的。」

「不過我當下並沒有把他的話當作一回事,事實證明James(Harden)真的做到了,他促使球隊讓這一切發生。」Williams表示。

Williams轉到火箭後場均可攻下13.9分,期間火箭打出10勝4敗的佳績,總教練Mike D’Antoni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。

「我們需要另一個可以獨自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,Lou就是相當完美的人選。」D’Antoni表示:「他是個專業的得分好手,當有人陷入低潮、或是受傷時,他便會跳出來為球隊提供15至20分,球隊永遠都不缺射手和進攻創造者,他兩者兼顧。」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母親節蛋糕2015 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做法 超人氣月銷6000個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排行 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網購熱銷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igaun8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